时光飞逝,时光也永驻。
【北极圈脑废料囤放场】
 

嬛嬛转的美妆总结

最近在重温嬛嬛转,看着看着被美人面,哦不,脸上的妆给勾去了……
不排除手机和眼睛有感人色差,如果不喜欢勿喷就是稍微总结一下,欢迎理性讨论,共同进步
部分具体的配图如果有时间再搞吧_(:3」∠)_


整体色调:人如淡菊!淡!
忌闪忌艳忌浓,宜大地、豆沙、红棕、红粉、粉紫、杏粉、粉橘等的配色,最浓的眼妆也是清淡挂。

1.底妆:奶油肌。色号自然偏黄,所以没有人假面。服帖。无瑕,人家底子各个好是真的,但是小叶子长了凸出来的痘痘遮不住,就没办法了

2.修容和高光:几乎没有,还是小脸底子好。奶油的自然光泽,而非大闪片或者波光粼粼的高光。鬓角修脸大法。不排除拿白一号深一号的粉底来做最自然的搭配。

3.眼影:哑光。无论是谁的都晕染的极为自然,渐层巨自然,嬛嬛和化肥的浓妆尤其显功力。最普通和素颜的单色眼窝超级轻超级不明显的打底,年轻的拿淡粉色打底。然后年轻的嫔答应的眼影重一点就是眼尾至眼皮三角和下眼角三角处(位置可参考naruto仙人模式)着重小范围的晕染。嚣张的人重一点就是黑色多一些,加上大地色疯狂用起来

4.睫毛:根根分明现场,no夸张浓密假睫毛,但感觉也有没有刷的时候。

5.眼线:内眼线是所有人的标准。谁官大谁眼线就嚣张,但是也都是极细飞扬的黑眼线。官大的人及时服丧,眼影画的眼线也依旧嚣张。

6.眉毛:一定要淡!不要眉峰不要太长!不知道是骡子黛不上色还是怎样,全场最浓就歪脖子小姐姐了?感觉是需要把眉毛剃的只剩一点然后画的高难度动作,可是怎么做到根根分明的……

7.腮红:淡!年纪大了除了太后嬛嬛打古铜一般打在颧骨下方,好像就不打了。年纪轻像青樱和采蘋连着眼影的粉色往颧骨上打,像唱戏那种打法。

8.口红:水润唇,哑光唇,no咬唇!日常就是豆沙粉、西瓜红、杏色。越嚣张越红艳,纽轱辘嬛嬛的大红有橘红正红猩红等。

 
评论(2)
 
热度(10)
© 森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