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时光也永驻。
【北极圈脑废料囤放场】
 

袁哲哨向au设定补充

√对袁哲哨向au,建立在一般设定基础上,很多原创的梗补上
√对《无法抗拒》《不足为惧(点我)》《有的放矢》的细节解释
√手机打字,想到哪里写到哪里,不要问为什么两篇正文各自才4k还能生出这么多原创设定(摔


1.五折精神体小鹿瞪羚:在柴犬和羚羊类纠结后,为了配合机智勇敢的人设,所以选择了体型更小,角也比瞪羚小的濒危动物。
队长的精神体黑豹:首先是肤色,然后和演员那种略带危险,荷尔蒙四射的气场能够吻合。
鹿羚生活在沙漠,黑豹生活在热带雨林,不是一个生活圈的。虽然高等级哨兵难得,但是高等级向导更难找。所以会有“好白菜被猪拱”这句吐槽,高等级向导愿意下基层锻炼,然后被袁朗留住人还绑定的概率可以算是抽ssr吧哈哈哈哈

2.对两个人等级没有设定……有的话就是A吧,普通等级为D,S+是最高等

3.绑定后,精神体可以一定范围内不跟着自己的主人。而黑豹和鹿羚比起主人,更喜欢主人的伴侣,所以经常跟着对方,《为惧》里就是这样。
五折曾经带着黑豹出去,成功的伪装哨兵。
但是袁朗伪装不了向导(((

4.最早,我对袁哲的哨向有想法开始,脑补的设定是星际背景。群雄逐鹿的星际大冒险时期,称霸一方的星际海盗袁朗,和救了袁朗,但是并不想被拐回去当压寨夫人的联邦优秀向导的故事……但架构太复杂了,比较适合当睡前故事脑补。
这一回复走原著向才让码字成为可能。虽然依旧脑补了很多没写出来的细节……

5.“小红包”的灵感来源于那个“新年煮饺子指导”的机密视频。包里小道具事前事后的应有尽有,就像上级如同一个操心的老妈子一般,就差给新人们手把手教了,贴心到家!

6.《抗拒》里袁朗,《有的》里吴哲都对静音室吐槽了。事实上在上学时,静音室不当布置是一道必考的大题。

为了保护觉醒/发热的哨向,比如应该全部无死角软包,盥洗台就是硬的;床太小也没有枕头被子;没有任何马桶之类的……
国内(想象设定中)更人性化,除了没有上述忧虑,能选择多频道的白噪音,能简单在里面生活两天以上。每个人能申请到的都差不多,为爱情鼓掌还是单纯自己待着的都随便。

6.抑制剂or缓释剂,文中基本没有区分。我脑内设定是基本无害,所以吃一辈子也没有事情,但如果有事情,就跟吃盐吃糖多了会有毛病一样。
过度使用精神力,哨兵会陷入狂躁/神游,向导意识云会瘫痪……能够享受物种进步,能为爱情鼓掌,一般还是能不要吃药就不要吃。所以能当猪拱白菜,尽量不当单身狗!

7.绑定过后,哨兵就像向导的外接cpu,而向导就是哨兵的脑内杀毒软件。互为外挂,个人理解。

8.相容度过30,可以引发低热的最低值,只要过了这条线可以约pao不是梦((当然一般都是按这个标准,哨兵找对应医生来做精神疏导。相容度过80,绑定和结合热的最低值。相容度过95,恭喜,天造地设,可以说命中注定,连抑制剂都阻止不了你们了!
袁哲的相容度是97。
虽然知道两个人很般配,可是一直到了去登记时才知道具体数值。


9.再相遇之前两个人最相容的对象是?五折在毕业典礼时遇到过同一届的男性哨兵,相容度92。队长和医院的女性小护士相容度过90。
一个不喜欢对方,吹了。另一个是没找到合适机会,也吹了。

10.未绑定的向导可以和哨兵住在一起。吃了药的五折可以在哨兵中横着走,还能做兄弟!如果兄弟有狂躁倾向会帮忙,让对方舔一下(一般手指就OK)建立基础联系就能疏导了!
来老a被折磨,体能上去后你看他可以干掉四个跟他相容度过80的歪果哨兵,然后全须全尾的活下来。

11.《抗拒》的小车车之前,两个人都是熟读红宝书的小学鸡水平
队长在学校时,就喜欢和哨兵小伙伴们分享不同地区产的教学影片。
而五折更喜欢看带数据分析的论文,比如小车车时两方耗能比例,绑定后收益对比……
真的侧重点不一样呀~

12.《为惧》里老向导和女性哨兵绑定好多好多年了!这位老向导回来讲座时,最经常被问到的夫妻关系的问题。

13.袁哲对于哨向的合适度,无论精神上,还是实际生活中,像他们一开始不太合拍,后面作为团队能够默契一样,看似不合,其实上还是挺搭嘎的。所以这么多paro里,最喜欢最想写这个!


14.信息素的灵感来源:个人恶趣味……我会对五折喊小饼干,所以信息素气味是黄油饼干。而队长是“荷尔蒙发散的基站”,所以是充满x暗示的皮革香。虽然写的一本正经,其实上都是爆棚的恶趣味…(手动滑稽


15.关于关系:我对于两个人的设定是,比起因为爱情这种感情纽带的结合,更多的是两个人逐渐磨合后合适程度,能够win-win模式而选择在一起的。两个人在文章里没有任何表白的话语,即使是在结合的时候,即使关系好到已经能对终身大事互相帮助……

比起对对方说“我爱你”,有机会写一些让两个人实际行动,或者用一些更高级的对白来表达就好了(捂脸


16.结合上一条,开车模式和频率都是根据双方需求来决定,定位在“合法的pao友”,所以会有队长的假装“击中”这一幕,为的是讨好向导。


17.精神力强大除了能够精神摧毁对手,还能够具象很多细节。比如袁朗的黑豹24h能保持闪亮亮的皮草,媲美实体;比如吴哲精神图景里的小花圃能够细微到叶子的纹理和蚂蚁。

小鹿瞪羚普通时候的细节都是普清模式,如果要战斗才会花精神力去更具体它的毛发和角。


18.精神图景是一个脑补的空间,能具体到除了嗅觉的每一方面,一般会以精神体的生活环境为优先设定。例如,水系精神体一般精神图景就是水。飞行系的就会更多的蓝天为背景。


19.水系在实体陆地出现时,需要精神力拟态水环境。相反,五折在水里时,就会给鹿羚拟态陆地环境。这不会很难,就跟画画在旁边多两笔小草一样简单。


不写根本不知道自己脑补过那么多那么细的东西…太可怕了,佩服自己了_(:3」∠)_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菌|Powered by LOFTER